燕春归

几年不见,再次与李泽言相遇

【李泽言×我】当我喝醉撩拨他

  李泽言推

可能有私设,若雷勿喷。

本文都是成年人,此处不建议未成年人饮酒。

{小甜文,无不良引导,俗套烂梗,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白天李泽言不在家,我闲来无事走到了李泽言的酒柜前,看着李泽言一柜子的藏酒,李泽言对我说教的画面在我脑中浮现。


“笨蛋,我不在你身边,不要喝酒。”


我不禁将李泽言的话抛在脑后,连开几瓶曾经被李泽言命令禁止的好酒,心想:“我这是在家,不是在外面,喝了也没有关系。”


我在努力给自己的嘴馋和好奇心找借口。


等李泽言下班回来,看到家里灯光灰暗,环顾四周,地上除了我脱下的衣服,就只有滚落的空酒瓶,李泽言快步走到酒柜旁,看到我穿的清凉,抱着酒瓶子。


我穿着之前魏谦为了帮助我和李泽言促进感情送来的酒红色丝绸蕾丝睡衣。


李泽言看着我皱眉,我香肩半露,满眼朦胧的看向李泽言。

看到李泽言来了,我摇摇晃晃的从吧台上爬起来,中心不稳即将要从椅子上摔下来的时候,李泽言快步过来扶住了我。


“笨蛋!喝成这样,惩罚你这两个周的布丁都没有了。”


我顺势用胳膊挽住李泽言的脖颈,扑在李泽言怀里,我醉酒后急促的喘息声捶打在李泽言的胸膛。


片刻后,我使劲一跳,挂在了李泽言的腰间,李泽言怕我摔倒,连忙用他的手扶住了我,李泽言的手落在我的腰间,他那冰凉的手透过拿薄薄的面料传到我的体内。


我轻轻的在李泽言的耳边说到:“阿言,我想你了,好想,好想.....”我升起了一丝困意。


“真拿你没办法,我的笨蛋。”说着李泽言紧皱的眉头散开。


李泽言将我抱起走进卧室,他将我轻轻放下,盖好被子,在我的额头上轻轻一吻,自己换了浴袍走进了浴室,冰冷的水从李泽言发红发烫的耳尖、脸颊划过。


李泽言从浴室出来,躺在床上抱紧熟睡中的我,喃喃到:“笨蛋,今天被你折磨的真好难受,你还真是会考验我的耐力。”



此篇会有后续......

下期预告【许墨•当我喝醉撩拨他】

评论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