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春归

几年不见,再次与李泽言相遇

【李泽言×我】突然想听他叫我姐姐

 李泽言推

 {只把凌肖当弟弟,并没有脚踩多只船}

 先给凌肖的老婆们道歉,多有冒犯请多见谅

  

  难得周六放假在家,不只我放假在家,李泽言虽然有点(其实是一些)文件要看,但是还是留在家里陪我。

  

  我在沙发上躺着,头枕在李泽言腿上,李泽言看着文件,我拿着手机看着凌肖发给我的视频。我忽然起身在沙发上翻找着我的蓝牙耳机。

  

  李泽言习以为常的看着他的文件,我最终在李泽言的腰下面找到了我的耳机,我拿出耳机迫不及待的带上,一打开视频凌肖的声音直接外放了出来,我慌忙的按死手机,但是李泽言已经注意到了我的异常。

  

  “怎么了?”李泽言问道。

  “没事!没事!”

  

  李泽言继续看着手上的文件,我看着看着凌肖的消息弹了出来,这是李泽言瞥见凌肖的消息从我手中拿过手机,断开蓝牙,将凌肖的语音发了出来。

  

  “姐姐,有时间来听我的演出吗?”

  

  李泽言皱眉,那一瞬间时间像是定格了一样,李泽言拿起手机说到:“她没有时间。”

  

  李泽言又将手机递给了我,我小心翼翼的问道:“阿言......阿言?”

  

  “解释?”

  “不是,我没有出轨,我只是把他当弟弟,真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

  

  还没说完就被李泽言打断。

  

  “我知道,今天晚上的小布丁没有了。”

  

  我一脸沮丧,他还是吃醋了。

  

  晚上李泽言做饭时,我进厨房从背后抱住了李泽言。

  

  “阿言,你还生气呢吗?”

  “笨蛋,厨房不是你该进的地方,想吃什么直接和我说就行。”

  “阿言,我没有想吃的,我想听你叫我姐姐。”

  “.......”李泽言皱眉,“姐姐?”

  我开心的撒起娇来,“阿言,最好啦,不会生我的气对吧。”

  李泽言无奈叹口气,“好了笨蛋,快出去,厨房油烟大。”

  我踮起脚尖在李泽言的脸颊上吻了一下,李泽言的耳根刷的一下红到了耳尖,我放心的走出厨房。

评论(3)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